渡卿惊鸿。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雷安/我的大哥沉迷吸猫怎么办?6】

【雷安/我的大哥沉迷吸猫怎么办?6】
  雷狮解锁了一个新的技能,捏猫爪。
  有事没事,雷狮就要捏捏安迷修的爪子。
  一天不捏,浑身难受。
  然而安迷修并不是很愿意让雷狮捏自己的爪子,每次雷狮捏爽了,他觉得自己离变成瘸子也不远了。
  安迷修的肉垫是粉红色的,雷狮觉得简直可爱到起飞。
  妈的,真可爱。
  但他从来不说,只是内心波涛汹涌,表面上很平静。
  帕洛斯表示很理解雷狮,毕竟他经常逗狗。
  卡米尔觉得,大哥开心就好。难得他不和安迷修互怼了,世界真的是清净了不少,他也有大把的时间吃吃蛋糕喝喝茶。
  不过安迷修,很烦躁。
  他一睁眼,雷狮就捏着他的爪子,他闭眼,雷狮还捏他爪子,雷狮什么时候都捏他爪子。
  这雷狮吃枣药丸,安迷修想。
  安迷修已经不想再当一只被雷狮蹂躏的猫了,他想变回去,他想和美丽的小姐姐们一起上课。
  安迷修从雷狮腿上跳下来,找到一本魔法书,用爪子拍了拍封皮。
  “干什么?”雷狮问他。
  “喵——喵呜——”安迷修站起来,学着人走路的姿势。
  “你想变回去啊?”
  安迷修点点头。
  “我不同意。”
  安迷修眯了眯眼睛,很不爽地瞪着雷狮。
  “呜——”安迷修发出威胁的声音。
  “威胁我也没有用,哪天我玩够你了,你再变回去吧。”雷狮打开一罐啤酒,喝了一大口。
  安迷修在原地坐下,尾巴摆来摆去。
  雷狮没管他,继续喝自己的酒。
  “喵呜。”安迷修怪叫一声,风一样蹿到了雷狮手边,一挥爪子拍掉了雷狮的啤酒。
  “我靠!”啤酒撒了雷狮一身,他站起来,啤酒沫还粘在衣服上。
  安迷修挑衅地抬了抬脑袋,然后跑到雷狮的枕头上趴着。
  “喵喵。”安迷修得意的叫了。
  “安迷修,你这一周别想吃小鱼干了。”
    雷狮说完,进了浴室。
   安迷修撇了他一眼。
   不吃就不吃,我有猫罐头。
   该死的恶党,你这一周也别想捏我爪子。

评论(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