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卿惊鸿。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雷安/我的大哥沉迷吸猫怎么办?】3

我发错了,刚刚那个是初版的3这个是改过的,我最近脑子有点问题/
【雷安/我的大哥沉迷吸猫怎么办?】3
  话说前几天雷狮拿着小鱼干骗安迷修洗澡这事,被海盗团的其他人知道后,雷狮被嘲笑了好几天。
  就连卡米尔,也没忍住。
  雷狮这几天很郁闷,原因就是他每天晚上都被安迷修折腾的睡不着觉。
  自从安迷修变成猫以后,他大晚上的就喜欢跑到自己床上蹦来蹦去。雷狮也不知道他想干什么,一开始只是不理他,随他闹腾。但是后来安迷修就直接跑到他脸上蹦哒。
  雷狮最后忍无可忍,抓住安迷修的猫耳朵扯了一把。
  “喵——!”安迷修理所应当地又挠了累雷狮一爪子。
  “我靠安迷修你有完没完!”雷狮一掀被子,把安迷修捂在里面。
“喵喵!喵——喵呜!”安迷修在被子里动来动去。
  “你好好睡觉我就放你出来。”
  被子里没了动静。
  “喵。”安迷修回应了。
  雷狮拿开被子,安迷修的绿眼睛闪着光芒。
  “喵呜。”安迷修走过来,两个前爪搭在雷狮腿上。
  安迷修知道自己做的不对,耳朵耷拉下来,绿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雷狮。
  “喵~”安迷修像是在撒娇一样,用头称了蹭雷狮的手心。
  “安迷修,你还会撒娇啊?”雷狮好笑地摸了摸安迷修的脑袋。
  雷狮本身不喜欢小猫小狗的,但是摸着安迷修的脑袋,他觉得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手感真好啊…”雷狮赞叹。
  安迷修晃了晃脑袋,然后顺着雷狮的衣服爬上去,趴在雷狮的肩头,脑袋放在他的脖子旁边,闭上了眼睛。
  “你不要再捣乱了,我最近都快让你折腾死了。”雷狮说着还给他顺了顺背上的毛。
  “呜~”安迷修看起来很舒服,高兴的甩甩尾巴。
  雷狮抱着他,盖好被子。
  雷大爷突然觉得养只安迷修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