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卿惊鸿。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我眼中的雷安【个人观点】

我眼中的雷安
p.s.最后借鉴了伞爹的话,人怂不敢圈伞爹/
个人观点,也是我产粮的基础。瞎几把说,能看懂最好了✔
雷狮,正如官方所说,兼具了王族的霸道和海盗的残忍。他十分强大,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典型的利己主义的自我中心强者。这注定了他和安迷修之间的摩擦和斗争。他随心所欲,百无禁忌,根本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甚至会忽略他人的感受。雷狮是一个个人魅力十分强大的人,他的行事,恋爱方式,都不可避免地想他自己说的那样,如同肆虐的暴雷,狂暴而激烈。
安迷修,是一个坚定的骑士道信仰者。我个人觉得他十分坚毅,甚至可以说有些固执。不过他经常地后知后觉,也就是说,就算他喜欢雷狮,他也会自我否定,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只是讨厌他,才会想着他。他否定一切和骑士道相违背的东西,包括对雷狮的感情。但是他并不反感雷狮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他的内心并不抗拒,可能这与雷狮生而为王的气质有关,我认为安迷修作为一个骑士,本能的寻找着强大的王者。

  总说
雷安这一对,通俗的说就是相爱相杀。但根本上是两个极端的对立,骑士和海盗,正义和邪恶。不过相对的,当他们相识,相知,最后相爱,两个人虽然经常打架,但是这不过是他们爱的表达方式而已。两个过于强大的人,彼此之间的感情和表达方式绝对不会像凡人那样普通。碰撞和摩擦,只不过是他们爱情的催化剂而已。
这里我想起了伞爹说的他流雷安,雷狮没有必要对安迷修温柔,他的温柔不像是格瑞那种昂贵的温柔,他的温柔只是太过激烈,过于狂暴。恰恰他又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安迷修【卡米尔倒是也有份,但性质不一样】,安迷修也很强大,他也不需要雷狮多余的关心,他们的自尊都不需要对方的温柔似水,所以,大赛第三和第四,他们的爱情,就是这样。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