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卿惊鸿。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雷安/我的大哥沉迷吸猫怎么办?4】

我觉着更新的太勤快了,这周要不要停一下肝肝条漫和雷安三十题?极星之上我都懒得写了,沉迷写雷总吸猫。
然而我不吸猫,我吸狗/你
【雷安/我的大哥沉迷吸猫怎么办?4】
  最近大家都觉得雷狮温和了很多。
  上课也不睡觉了,也不大搞事儿了。
  现在雷狮只要一有空,就抱着安迷修揉来揉去,没空管什么学习和搞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课间休息的时候,卡米尔来找雷狮,想问他一个魔法配方。
  卡米尔进教室的时候,看见雷狮的背影,刚想开口,最后和见了鬼一样,转身走了。
  他大哥,正在给安迷修梳毛。
  还一脸幸福加迷之微笑。
  “还是梳顺了好看,你说是吧,安迷修。”雷狮问。
  “喵。”
  雷狮梳完,又把安迷修抱在怀里,但天气太热,安迷修不想和雷狮靠在一起,就使劲扭动猫腰,想挣脱雷狮爱的抱抱。
  “喵!”安迷修回头看雷狮,想让他放开自己。
  雷狮可不乐意撒手,他把安迷修抱到眼前,让他和自己平视。
  “我要抱着你,你还不乐意啊?多少人想让我雷狮抱着我还不稀罕呢。”
  安迷修眯起眼睛,抬起爪子。
  雷狮以为安迷修又生气了要挠自己帅气英俊多金的脸,认命闭上眼睛打算留几道血印子,结果鼻子上贴了一个软绵绵,热乎乎的东西。
  安迷修把粉红色的肉垫贴在雷狮的鼻子上,绿色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两块美丽的宝石。
  雷狮感受着安迷修的肉垫,突然很好奇它的手感。
  他把安迷修放在腿上,抬起安迷修的一只猫爪,捏了捏。
  会心一击。
  我靠,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雷狮惊叹。
  他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2)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