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卿惊鸿。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雷安/我的大哥沉迷吸猫怎么办?】2

【雷安/我的大哥沉迷吸猫怎么办?】2
  安迷修变成猫了。
  开玩笑啊?
  肯定是安迷修这恶心帅恶心到哪家小姐姐,被小姐姐变成猫了吧?
  绝对的,安迷修肯定是自作自受。
  雷狮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安迷修……
  变的猫。
  “喵喵——”安迷修叫了两声。
  雷狮弹了他脑门子一下,说:“叫什么叫,变成猫也不知道变个会说人话的。”
  安迷修听了之后,一爪子拍了上去。
  “操!安迷修你个傻逼,得猫瘟了啊!?”雷狮缩回手,几道血印子十分扎眼。
  “喵呜。”安迷修叫了。
  雷狮自动理解为安迷修说的是
  “活该。”
  “妈的安迷修,变成猫了也要和我对着干,你小心我哪天把你变成猪。”雷狮恐吓他。
  安迷修甩了甩尾巴,背过身去,不打算理雷狮。
  安迷修安静地趴在床上,背对雷狮。
  安迷修的毛有点脏,估计是乱跑的时候掉到泥巴里了。
  雷狮刚换了床单,实在忍不了看着安迷修一个一个脏爪印,把他洁白如雪的床单弄脏。
  “起来洗澡,看你脏的,我可是刚换了床单!”
  雷狮揪着安迷修的脖子,拎着他进了浴室。
  雷狮放着热水,打算亲自给安迷修洗澡。
  “过来,水放好了。”
  “呜———”安迷修从喉咙里发出声音,警惕地看着雷狮,身上的毛全都竖了起来。
  雷狮以前听说过猫不喜欢洗澡,但是没想到安迷修也中招了。
  “麻烦死了!”雷狮把水在身上胡乱地抹了抹,跑去抓安迷修洗澡。
  安迷修眼看雷狮要抓他洗澡,拔腿就跑。他嗖地一下跳上了窗台,雷狮扑过来要抓他脑袋。
  “喵!”安迷修转身,跳到了更高的柜子上。
  “我靠!安迷修你给老子下来!只是洗个澡,又不是炖了你!”雷狮吼他。
  安迷修二话没说,推了一下旁边的一个空瓶子。
  空瓶子掉了下去,正好砸到了雷狮的脸。
  雷狮掏出魔棒,想用魔法吧安迷修轰下来。
  但是他又考虑了一下,打算换个方式,让安迷修自己下来。
  他搬了个板凳,坐到墙角,摆弄着什么东西。
  安迷修蹲在柜子上,看着雷狮倒腾。
  雷狮观察着安迷修的反应,继续手里的工作。
  安迷修舔了舔爪子,然后闻到了一股很诱人的气息。
  不是烤鸡翅。
  但是他抗拒不了这种味道。
  他顺着味道,看向雷狮。
  雷狮想引诱他下去洗澡,这是显而易见的。
  雷狮拿的什么啊?安迷修真的很好奇。
  我不能下去,下去就得洗澡了。安迷修提醒自己要做一只有原则的猫。
  咕咕——安迷修的肚子叫了。
  自从昨天晚上变成猫之后,安迷修还没吃过一顿饭呢。
  好饿啊,真的好饿。
  但是不想洗澡啊。
  怎么办?安迷修内心在挣扎着。
  算了,就当一次没有原则的猫。
  安迷修跳下来,走到雷狮旁边。
  妈的雷狮,算你狠。
  安迷修暗骂。
因为雷狮的手里,拿着一把小鱼干。

 

评论(1)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