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卿惊鸿。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雷安/我的大哥迷沉迷吸猫怎么办?】1

【我的大哥沉迷吸猫怎么办?】
纯属脑残产物,打算尽快完结拉倒。
我肯定有病。
ooc,自设凹凸魔法学院设定,安哥猫化注意。
以上,我们开始吸猫/
 

  凹凸魔法学院,凹凸王国的人才聚集地。
  里面汇集了多种多样的魔法材料,形形色色的天才魔导士。
  而学院的前十名,是众所周知的,天才中的天才。
  雷狮,凹凸学院的第三名,出了名的喜欢搞事情。
  一天不搞事儿,他就浑身难受。这是他的死对头,学院第四的安迷修说的。
  准确的说,雷狮一天不找安迷修的麻烦,他就浑身难受,总觉得自己的生活少了很多乐趣。
  雷狮拉着他的弟弟卡米尔,还有同样是排名前十以内的帕洛斯和佩利,成立了海盗团。
  海盗团成立之后,从雷狮单独搞事儿,变成了集体搞事儿。
  安迷修总是自诩骑士,惩恶扬善。
  说白了就是和雷狮对着干。
  不过最近安迷修失踪了,谁都不知道他去了哪。
  学院里传言,雷狮把安迷修秒了。
  雷狮听了,把说这话的人宿舍砸了。
  雷狮住在安迷修隔壁的宿舍,也没看见他。
  基本上全学院的人都知道,雷狮喜欢安迷修,当时还为了追安迷修,逼迫别人和他换宿舍。
  就安迷修自己不知道。
  找了三四天,还是没找到。
  雷狮坐在宿舍里,翘着二郎腿,转着魔棒等消息。
  有人敲开了宿舍的门。
  “进。”雷狮说。
  “大哥,我找到安迷修了。”
  是卡米尔,他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
  “哪儿呢,又跟着哪家的小姐跑迷路了?”
“这儿。”卡米尔举起手里一坨棕褐色,毛茸茸的东西。
  “这是安迷修。”卡米尔解释。
  “喵——”
  一只猫。
  雷狮放下手里的魔棒,盯着猫看了半天。
  卧槽。
 
 
 
 

评论(5)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